杜蘭特:我還遠未到最高峰 勒佈朗和喬丹比不現實

杜蘭特表示,勒佈朗雖然很偉大,但和喬丹比較的話,感覺還是有一些困台灣註冊商標查詢難,隻能說這些偉大球員各有各的不同,無法真正進行比較。




·你覺台中註冊商標流程得自己和勒佈朗之間的MVP之爭為昨天的那場比賽增色多少?

“老實說,我不覺得這有什麼影響。那隻是本賽季的第50場比賽,誰贏也無法保證得到MVP。你知道我的意思吧?我試著讓自己不去操心這些事情。我隻是上場認真比賽,打出我的表現,履行球隊的方針,然後繼續下去。和全聯盟最傑出的球員之一過招畢竟是一件很有樂趣的事情。”

·你曾說過,有時候當人們把你和勒佈朗進行比較時都忽略瞭你其實比勒佈朗小4歲,為什麼說這些?

“本賽季是我在NBA的第6個賽季,我仍然在不斷變得更出色。我仍然在學習這項運動,你進入這個聯盟,人們自動就往你身上貼標簽,卻沒有顧及你的年齡。我仍然還在學習中,我還沒有到達我想到達的位置,我想這是我身上最棒的部分。我繼續在進步,我知道自己還有哪些方面需要提升。”

·你的意思是不是當人們把你和勒佈朗比較時,應該把年齡因素考慮進去?

“不是,這真的無關緊要。我不會拿自己的年齡當借口,我隻是說,我仍然還有成長的空間。我仍然可以變得更加出色,我現在還沒有到自己的最巔峰時期。我不會拿自己比勒佈朗小4歲當任何借口,你可以把我拿去和這些球員作比較,我喜歡這種壓力。”

·你怎麼看這些天來人們對於勒佈朗和喬丹之間的對比?


“我想這兩個傢夥是不同類型的。勒佈朗是那種一個時代一出的球員,我想人們確實都在等著他贏得總冠軍然後好把他和喬丹進行比較。而喬丹所做的事情又是堪稱超現實的,這不是貶低勒佈朗,或是抹殺掉勒佈朗所做的任何事情,因為勒佈朗做的事情同樣也是超現實的,但要把任何一個人拿來同喬丹比較,這確實是有點困難,隻需看喬丹打球的那種方式,大傢都是各不相同的球員,我其實真的不太喜歡把現在的球員和過去的相比較……球員們都有他們自成一套的方式,在他們的打法下都是獨一無二的。勒佈朗就是其中之一。”

·你是否知道自己也許就是下一個會被拿來做這樣比較的球員?

“我真的沒去考慮這些事情,因為這些前輩為我們開路,他們創造瞭今天的局面,讓我們這些球員今天打球是如此地輕松……要真正去討論這些事情還是有些困難的,因為這項運動如今已經不同往日瞭,過去更強調高大,現在則更多地打小球……我總是說你沒法把兩個球員拿來相比,除非他們都結束瞭職業生涯。”



本文來源:網易體育 作者註冊商標申請台中:喬忒忒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bkn352f4r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