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我的祖國(外一首)

原標題:我和我台中抽化糞池的祖國各級學校抽化糞池(外一首)



我和我的祖國 一刻也不能分割
她的大河就是我的臂膀
我甩開臂膀破浪前行隻為她快樂
我把青山綠化 我讓河水清澈
是為瞭讓許多的鳥兒都來做窩
我和我的祖國 一刻也不能分割
她的大海就是我的脈搏
我放聲歌唱 不停地鼓浪
我把隧道打通高橋架設就怕她奔波
我和我的祖國 一刻也不能分割
她的田野就是我的胸膛
時常挺著 不斷起伏
是想像汗血馬一樣多拉快馱
我可以到海外去拼搏
把千卷書雕刻 把萬卷書背誦
是為瞭她的繁榮 她的紅火
我和我的祖國 一刻也不能分割
她的湖泊就是我的眼睛
我學著星星不停地閃爍
我緊盯前方 不懼坎坷
是為瞭讓五湖團聚 四海歡歌
我和我的祖國 一刻也不能分割
她的大山就是我的肩膀
長久地站立 不住地期待
期待所有的成員都匯入大傢庭
我讓高樓林立 霓虹閃爍
是為瞭更多的角落走向廣闊
讓更多的遊子不再漂泊
是為瞭讓被侵略成為歷史
為瞭讓東海 南海
上空和平的鴿子 飛成雲朵
晉陽湖的前世今生
老早的時候 我的水大到無邊
後來 這裡的先民
跟著臺駘 大禹將我瘦身成青年
我送 送給人們暖和熱
再沖入發光制暖的車間
我擦 擦田野和莊稼面部的浮塵台中通馬桶推薦
把波瀾和漣漪從課本搬到岸邊
我映 映天空的日 月 星
剔除空間的幽暗 晦澀 呆板
今天 你們絡繹不絕 摩肩接踵
拿著畫架和水彩
懷著平仄 節奏和韻律
頂著婚紗 攜著那顆怦怦跳動的心
尋覓愛和幸福
手拉手 來看我
我把能給你們的全放這兒 你看
那是遼闊 清澈 湛藍
南面 展示館已繪出藍圖
西面 有晉陽湖抬高的天際線
那邊 立著杜甫詩中的廣廈千萬間
這兒 敞開著陶令默念的故園
看到我 你就看到瞭美好的明天
看到我 你就明白
生活 是一堆待燃的木炭
得靠一支支炬火 指引和點燃



馬鳴信



我和我的祖國 一刻也不能分割
她的大河就是我的臂膀
我甩開臂膀破浪前行隻為她快樂
我把青山綠化 我讓河水清澈
是為瞭讓許多的鳥兒都來做窩
我和我的祖國 一刻也不能分割
她的大海就是我的脈搏
我放聲歌唱 不停地鼓浪
我把隧道打通高橋架設就怕她奔波
我和我的祖國 一刻也不能分割
她的田野就是我的胸膛
時常挺著 不斷起伏
是想像汗血馬一樣多拉快馱
我可以到海外去拼搏
把千卷書雕刻 把萬卷書背誦
是為瞭她的繁榮 她的紅火
我和我的祖國 一刻也不能分割
她的湖泊就是我的眼睛
我學著星星不停地閃爍
我緊盯前方 不懼坎坷
是為瞭讓五湖團聚 四海歡歌
我和我的祖國 一刻也不能分割
她的大山就是我的肩膀
長久地站立 不住地期待
期待所有的成員都匯入大傢庭
我讓高樓林立 霓虹閃爍
是為瞭更多的角落走向廣闊
讓更多的遊子不再漂泊
是為瞭讓被侵略成為歷史
為瞭讓東海 南海
上空和平的鴿子 飛成雲朵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arrow
arrow

    bkn352f4r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